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五批节能改造项目抽查验收工作

日期:2019-09-09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副局长杨宪锋带领局节能科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与邀请的兰州理工大学赵子文教授、兰州大学张水合教授、评标专家张俭勇老师一道对第五批节能饮水机改造项目进行了抽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专家深入兰州市第四中学教学楼、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图书馆等地,严格查看了节能饮水机安装、使用及废水循环利用等情况,并认真对照招投标文件及合同确定的技术参数及要求,对改造项目进行了逐点检查验收。随后,专家与供货商及校方进行探讨交流,认为此次节能饮水机安装规范,技术参数指标符合供货标准要求,验收合格。并对废水利用回收装置设备提出了整改意见。杨局长则强调 要求供货商重视售后服务,加强设备后续运行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改造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节能改造效果显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