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冲锋陷阵抗疫情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0-10-10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一面写有“抗击疫情不畏艰难,调度保障精专细严”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车平台,对此次疫情防控中平台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车管平台及时保障车辆配合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紧张的时期,调度人员随时待命,一旦有用车信息及时派车,公务车辆驾驶员不顾个人安危,驾驶车辆到各个发热集中隔离点、路口卡点、医院等地方,有的驾驶员早出晚归,驾车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同时,还面临着无处吃饭的问题,经常连续几天以方便面为主。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公务车辆驾驶员没有被困难压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当中去,保障了市卫健委在疫情期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红色锦旗代表着市卫健委对车管平台疫情防控用车保障工作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平台全体人员会继续尽职尽责,做好全市各单位车辆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