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了青年干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命题。只有了解这个时代的命题所在,才能针对性地给出对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更是广大青年干部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青年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要努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两卷,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任务上。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不断把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推向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