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检查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10-15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马阳光带领检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赫林、副局长杨宪锋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和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三家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课、党团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全面提升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高分类准确率;三是要对照标准,进一步规范设施配置,完善细化资料,查漏补缺,全方位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