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服务保障助脱贫 倾心服务为三农

日期:2020-11-03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始终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的公务出行作为倾心服务、助力三农的有力抓手,通过一系列保障服务工作,赢得了服务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广泛认可。

11月2日早上,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将一面写有“保障调度助脱贫,倾心服务为三农”的锦旗及送到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车平台,中心主任魏征荣同志、副主任白东鸿同志、金彦军同志接收了锦旗,并代表平台全体工作人员对市农业农村局表示感谢。

党的十八大以来,兰州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落实“一户一策”帮扶计划,扎实推进“五个一批”脱贫举措,集中力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公车平台大力保障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今年4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兰州,对兰州市及所辖贫困县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平台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及时制定保障预案,指派专人专车高效保障了此项工作。为进一步传导脱贫攻坚责任压力,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我平台保障4辆越野车,连续奋战半个月,完成了此项工作。对于全市各机关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我平台将常态化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在接收锦旗后,中心主要领导对平台的保障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平台继续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更加精细化的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主动的对接用车单位,推进平台服务上水平、保障更有力、管理更先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