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资产管理科组织干部进行业务学习

日期:2020-12-30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资产管理科组织科室工作进行业务学习,邀请久其软件公司工程师张艺敏做辅导,重点讲解“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主要内容、功能操作、2020年度报表模块等内容。

在当前新形势下,资产管理工作越发重要,成为财政核心工作,升级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工作,受到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支撑。实施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有利于实现资产管理动态化、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特别是各级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送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的建立以及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对资产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资产管理系统2020年度报表模块测试版已投入使用。培训要求科室干部要熟练掌握三期资产管理系统,管好用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不断地扩大资产管理范围,更好发挥国有资产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