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工作

日期:2020-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从1月29日起,在做好名城广场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驻名城广场14家单位,特别是市卫健委等疫情防控单位的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加强名城广场集中办公区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供餐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禁止在餐饮经营场所内非法宰杀、采购、加工和经营活禽和野生动物,杜绝野生动物非法食用,禁止采购、加工和使用未经检疫或来源不明的畜禽肉类及其制品;加强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保持卫生干净整洁,做到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加强教育,督促从业人员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开展餐饮服务活动时必须戴口罩和手套,咳嗽或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减少飞沫传播,并及时用洗手液和流动水洗手,或用含醇消毒剂保持手部卫生;每天做好从业人员晨检,一旦发现员工出现发热、感冒、咳嗽、呼吸道感染、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立即停止工作,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告。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要求加工操作,严格落实食品留样等制度。

做好干部职工的生活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用餐模式改为盒饭分餐、错峰取餐模式,提供午餐、晚餐。各单位安排尽可能少的人员取餐,取餐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盒饭领取后,带回各单位分散用餐,避免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就餐,截止目前为干部职工提供盒饭1450余份,为名城广场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提供了有效的生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