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保障防控到前沿 坚持标准抓长效

日期:2020-04-16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公务用车保障工作,兰州市级公务用车平台立足岗位职责,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第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平台先后保障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查全市各县区33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9台次;保障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做好全市春耕备耕工作督查检查23台次;保障兰州市生态林业局做好榆中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绿化工作28台次;保障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做好全市建筑工地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27台次;保障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核发37家企业排污许可证工作32台次,督促全市各相关单位达标排放、抽查燃煤锅炉等大气污染排放单位14台次。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兰州市级公务用车平台保障任务不松劲、提供服务重质量、工作成效重效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贡献、尽全力。

公务用车管理服务平台将继续紧紧围绕“高效、优质、安全”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标准化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不仅在疫情期间,更注重平常和长期,持续为全市各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公务用车保障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