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开展教育培训 保障安全有力

日期:2020-06-12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6月10日,全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安全教育培训会如期举行。 与往年有别,今年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采取了钉钉视频会议模式开展培训召开。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兰州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方案》,邀请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修理专业副教授马军作了《遵章守纪 文明行车 认知车辆 提升服务》的专题讲座,观看了2018年发生在兰州地区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育纪录片。市纪委利用投屏技术组织全体驾驶员集中学习充分体现了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观看视频,会后反响较好,普遍认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公务用车管理人员及参会驾驶员更要在全市开展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活动中带好头、起好步,时刻把安全工作铭记心间,以更有力的保障能力,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培训会强调全市公务用车管理者和驾驶员要不断为改善公务出行环境,提升交通文明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障公务安全出行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夯实交通安全理论知识,提升安全行车文明水准,强化车辆安全管理能力,保障公务安全出行,为创文明、畅交通、树形象作出贡献提供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