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强化会务服务精细化管理保障会务服务高标准运行

日期:2020-06-17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会务服务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打造服务精致、运转高效、文明和谐的会议服务品牌,形成规范化、精细化、高标准的会务服务,6月8日下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会议礼仪培训师对名城广场会议中心全体会务人员,开展会务服务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操作示范等方式,对礼仪与服务的概述、赢在形象力、身体语言的力量、优质会议服务及如何更好的与宾客沟通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规定行、走、站、坐、蹲等姿势的标准,迎宾、倒水、引导等服务的规范及化妆礼仪、标准职业仪态和职业话术。

通过此次培训,使所有会务人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将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融会贯通,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工作形象,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和积极的工作心态,明确工作目标,为今后会议中心精细化、高标准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