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强化保障公务出行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02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精准脱贫攻坚出行保障工作的意见》(甘政办发〔2018〕114号),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为有效保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公务出行,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出行保障工作,结合决战脱贫攻坚公务出行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车型(优先选择越野车型),选派熟悉道路状况和目的地情况的驾驶员,高效保障了脱贫攻坚公务出行。

截至2020年5月1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重点保障了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第一、二组的公务出行,保障了全市脱贫攻坚检视问题清零行动工作督察组的公务出行,保障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是否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暗访工作组的公务出行,共调度车辆10台(次),累计天数72天。积极保障了全市各涉改单位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的公务出行,全方位保障了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