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分会场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07-03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兰州分会场在名城广场会议中心举行。为确保兰洽会的顺利召开,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配合,精心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完成兰洽会兰州分会场开幕式服务保障工作。

为达到会议要求,我局多次与会议主办方沟通协调,会同有关部门及名城广场物业企业,对会场及周边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布置会场、摆放会议所需物品、优化会议中心环境,对会议室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玻璃幕墙进行清洗、门前广场摆放道旗、调试设备等保障工作。会前,明确责任,分工到人,确保每个环节高效衔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配合疾控部门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测量及签到工作,引导参会人员有序进入会场,在会议的组织实施中,保障视频设备正常运行,保障会议正常有序召开,会后,引导参会人员有序离开会场。

我局严格工作标准,服从大会安排,做实每一个步骤,做精每一个细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兰洽会兰州分会场服务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