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完成2020年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设备预算经费分配工作

日期:2020-07-30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上报2020年经费分配方案》的要求和局领导安排部署,对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设备购置经费制定分配方案。

在审核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兰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和以存量控制增量的原则进行审核,没有规定标准的,坚持从严从简的原则审核。重点保障三个方面:一是按照申报单位的人员编制数和实有数,单位实有办公设备、家具的数量达不到最低配比的;二是单位存量资产过于陈旧,确需配备更新的;三是对新成立单位、窗口单位适当倾斜。

今年4月份完成第一批、142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经费审核,合计金额1699万元。6月份完成第二批、38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经费审核,合计金额654.5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