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调研市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日期:2020-07-30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处长任鑫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朝荣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副局长达朝荣从基本情况、职责任务、管理机制、总体思路等方面向省局领导汇报了市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任鑫处长详细询问了资产管理各环节具体细节工作的方式方法,我局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对资产配置、管理、处置的闭环管理流程做了详细的汇报,省局领导和我局资产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方向做了交流。

随后,省局领导还实地察看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市级管理节点的具体操作和管理流程。任鑫处长对我局市级资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在资产管理工作中相互加强交流,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努力提升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