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夯实基础,营造氛围,全面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省节能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日期:2020-08-20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现场会议在天水市召开,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做了题为《让“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成为行动自觉》的交流发言,以突出“四抓”为内容(即一抓工作机制,夯实管理基础;二抓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三抓设施配置,夯实工作基础;四抓督促管理,构建长效机制),全面交流了我市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的做法及成效。 

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发挥表率作用,挖掘节能潜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题,交流了在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中的做法,展示了在外墙保温围护结构方面的显著节能效果。市、区局的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兰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上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制度标准和体系建设,抓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示范引领工作,大力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做好能耗统计和能耗定额编制,加强节能技术推广应用,深化宣传教育培训。同时,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和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