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0-08-20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1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名城广场举办了兰州市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环境科学学会专家对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区县及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工作人员近1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再深入。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节水型单位创建和能耗定额管理工作,实现“十三五”时期各项创建目标,并积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再发力。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配置完善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设备,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在工作站位和文明素质上再提升。参加培训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力抓好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注重个人素质的提高,时时处处以文明市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家人及身边人,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讲话)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魏万刚全面解读

甘肃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及评价标准)

(省环境科学学会张博秘书长辅导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培训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