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11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督促兰州市各公共机构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年度垃圾分类任务计划,迎接年底的工作考核,近期,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阶段走访全市各公共机构,对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指出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进一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

截至9月8号,共走访了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税务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20家单位,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建设、设施配置、经费投入、宣传情况、相关台帐以及干部职工对分类知识的掌握等6个方面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主要包括:资料不全、缺少小组成立文件、未配备足够的两分垃圾分类桶或配备了而不使用、没有分类标识和培训宣传、缺少相关年度方案和台账、台账数据不准确、干部职工对分类知识掌握情况不足等。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检查小组给出了诸如添置相关设备、补充齐全资料、打印张贴分类知识、加强平时会议宣传等具体建议。检查中各单位均积极配合,对于指出的问题和给出的建议均表示接受认可,一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整改,认真落实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规划,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年底分类工作考核,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查组检查市公安局台账

检查组检查市税务局相关文件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