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价验收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20-09-07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王吉庆处长一行五人莅临我市,对我市推荐上报的红古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评价验收,并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宪锋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验收调研。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听取了红古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两家单位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对照创建标准及评分细则,全面查阅了节能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创建单位配电室、锅炉房、水房等用能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考评。

通过检查,验收组对两家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家创建单位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节能理念先进,节能措施扎实有效,办公硬件设施符合节能工作要求,整体创建工作基本符合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要求,但在创建资料收集整理、节能管理制度文件等方面,还需要按照省评价验收组提出的考评指导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和规范。同时,验收组对下一阶段节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管理节能,进一步完善节能管理制度,科学合理利用能源,推动节能工作规范管理;二是要强化意识节能,加强节能宣传,提高节能意识,大力倡导低碳经济,积极推广绿色办公,使节能降耗工作深入人心;三是要推进技术节能,大力推广节能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全方位推动节能工作。

 

验收组听取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组查看用能设备

验收组查阅创建资料

验收组查看节能项目改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