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批开展市政府驻外机构国有资产调研核查工作

日期:2020-09-07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0日至8月2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对拉萨、上海2家市政府驻外机构国有资产进行了调研核查。

本次调研核查在市政府驻拉萨办事处、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国有资产自查情况汇报说明的基础上,重点调研了房屋构筑物(包括:房屋权属、办公室面积、服务用房面积、附属用房面积、房屋租用和出租等情况)、公务用车、设施设备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以及对外投资、独资(合作)经营等情况。

在调研核查工作中,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作为市委市政府驻外机构,在招商引资、对外联络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联络交流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驻外机构工作的同志们,常年在外工作,克服了诸多困难,非常辛苦,作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的同志们,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和规定的范围内,给予驻外机构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要求各驻外机构要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的方方面面,都涉及到中央八项规定,一定要提高站位,认真执行好相关规定,特别是对此次调研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认真加以整改和规范,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负责国有资产管理、房产管理的同志们,要加强与驻外机构的沟通联系,对调研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成效。

本次调研核查工作严格按照《<兰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和<兰州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兰政办发〔2019〕109号)以及《兰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兰政发〔2011〕103号),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完善全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登记数据,建立全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数据库。

与市政府驻拉萨办事处召开现场座谈会

与市政府驻拉萨办事处召开现场座谈会

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召开现场座谈会

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召开现场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