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会议

日期:2021-01-26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解决我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1月18日—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8个区县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审会上,公共机构节能科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我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各区县公共机构名录库和人员、场地都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和变动。同时,由于能耗定额式管理试点和能耗统计新系统启动实施在即,为确保新系统数据的准确、有效、合理以及能耗定额管理顺利试行,要着力提高报送数据的质量性与稳定性,认真开展能耗统计数据分析,特别要重点督促辖区内重点用能单位认真撰写能耗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及时整改问题,提高统计数据决策应用指导率;其次,节能科能耗统计员详细讲解了此次能耗数据会审的工作方法与要求,并及时指导纠正了各区县能耗统计数据中存在的问题。各区县统计员针对问题积极开展了会审修正。最后经过认真汇总核算及互相纠错改正,各区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数据顺利通过会审。

我局一直高度重视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通过每年召开能耗数据会审会议,进一步强化统计数据分析审核能力,大力规范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全面提升我市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的质量和效率,为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收官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