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草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12-10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草案)专家评审会在兰州举行,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省内专家及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规划主要编制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草案)通过全方位分析研究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现状,梳理主要任务措施开展成效,准确核算了“十三五”时期公共机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为“十四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提供了数据保障。规划主要包含四个方面内容:发展回顾与面临形势、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为确保完成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目标任务,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评审会上,参会专家经对《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草案)进行认真质询、讨论,认为规划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可操作性较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该规划(草案)将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严格按有关程序印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