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垃圾分类文明你我他 低碳生活践行靠大家——兰州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31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表率作用,大力提升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助力“精致美丽兰州”建设,12月30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兰州市城管委、黄河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在市民公园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文明你我他 低碳生活践行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兰州市发改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们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解答、承诺签名等方式展开。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向在场干部群众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对环境的危害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处理流程,积极宣传,耐心交流,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引导市民正确投放各类生活垃圾,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兰州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1000余份(本),悬挂摆放宣传横幅展板20余条(块),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