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共青团兰州市委创新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方式

日期:2021-02-19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2月7日,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团属新兴媒体抖音“兰小青”进行了淘宝、抖音同步直播,在此次直播中,团市委邀请了兰州资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环境与化工学院教研室主任谢伟雪、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军,向直播间的广大观众生动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

此次直播中,同时在线人数高峰值保持在7000+,三位老师不仅向观众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准备了四色垃圾袋、环保提手袋、可降解吸管、可降解纸杯等道具,通过现场展示介绍,提倡广大观众在平时生活中尽量多使用可降解的生活用品,为减少白色污染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市委将以为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发挥自身作为公共机构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青年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使我们的兰州更加环保,让兰州的明天更加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