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学雷锋精神 践雷锋行动——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同创建绿色城关”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18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5日下午,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黄河之滨兰铁泵站观景台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同创建绿色城关”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向踏春游客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手卡,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将节能、节水、环保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向广大市民进行普及。同时局机关干部职工主动捡拾垃圾,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身边人,营造了“全员参与、人人尽责”的生活垃圾分类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引导了广大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了“绿色环保家家响应,垃圾分类人人践行”的绿色环保新风尚,让“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