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教育培训做细做实

日期:2021-04-07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公车平台狠抓队伍思想教育,强化爱岗敬业精神,自上而下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日常工作中注重车辆安全和服务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一、提高安全服务意识

结合安全形势及事故案例进一步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引导驾驶人员要提高自身安全素质,注意调整好心态与情绪,从细节着手规范驾驶、安全行车。关注驾驶人员的思想精神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及时解决。要求驾驶人员认真学习最新版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警示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 “安全第一”的驾驶理念,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二、抓好安全教育培训

一是重点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人员思想情绪与行车安全、冬季行车防范措施、夏季行车注意事项、公务车辆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等。

二是利用企业微信发送安全行车技巧、路况提醒、最新政策法规、雨雪等恶劣天气预警,确保提醒及时有效,助力保障行车安全。

三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驾驶人员的职责,杜绝驾驶技术不符合要求、服务被投诉。凝心聚力,精细服务,高质量保障全市各单位公务用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