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天翼云电脑”试点工作

日期:2021-05-14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建设节约型机关,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兰州市电信局达成合作意向,以服务方提供软硬件,政府购买服务,按月进行结算的方式,选用3家市级事业单位,开展“天翼云电脑”试点。

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持续革新和新业务模式不断涌现的背景下,通过网络对硬件和软件资源进行共享和复用,云电脑管理界面上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统一管控,在云端即可实现对全部客户端界面的统一分发、动态监控、集中运维,减少高额投入硬件成本、副本数据安全保障,极大地提高计算资源的利用率,具备了数据安全保密、管控集中、运维简化、上线快、故障率极低、实现移动办公、节约空间、节省成本等优势。因此进行“天翼云电脑”试点是建设节约型机关的有益尝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