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日期:2021-05-21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5月18日,国家住建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中奇带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十三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评估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顼璠,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汇报了我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对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

调研组对我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兰州市高度重视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坚持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理念,宣传氛围浓厚,节能措施扎实有效,工作成效明显,在“十三五”期间公共机构能源消费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利用效率稳步提升,能耗指标逐年下降,连续五年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中名列第一,此次抽查的单位符合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兰州市要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节能降耗新方法、新机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王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