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一颗红心跟党走 学习教育正当时 ——节能科党小组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行动

日期:2021-07-13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充分发扬我党理论结合实际的优良传统,将学党史和促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科党小组立足岗位,聚焦主责主业,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学习实践行动。

一是以赛促学,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节能科积极参加局系统组织的“一帆红船映初心,百年风华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认真学习,3名参赛队员力求做到融会贯通、铭记于心。比赛当天,在活跃而又紧张的现场,节能科参赛选手回答流畅,表现突出,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以赛促用,提升了科室人员党史系统学习水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科室良好风貌。

二是以讲带学,推进党建业务双促进。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学习作用,力求科室每名工作人员都成为精通业务、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积极开展了科室内业务交流。2名科室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分析、能耗系统现场操作等深入浅出方式分享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公共机构能耗统计等业务心得,使大家对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知,极大地调动节能科全体干部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

三是以办实事见实效,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推进节能新产品新设备的推广使用,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我局切实为机关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解决饮水需要,结合财政资金保障、单位实际需求等因素,计划对部分单位予以核定保障。同时,还为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市三十六中学生们捐赠了绿色主题征文作品集,让绿色生态文明走进校园,让节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