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出行

日期:2021-07-29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缓解兰州市城市交通压力,充分展现我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工作方式,鼓励干部职工践行“135”出行方式。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都将绿色出行作为节能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鼓励干部职工优先选择步行及公共交通工具。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践行绿色文明出行的通知》和《2021年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宣传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绿色文明出行的先行者。同时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的辐射带动作用,广泛动员亲朋好友及身边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绿色出行“135”行动中来,以点带面,提升全社会的绿色低碳水平,共同推动低碳兰州建设,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