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日期:2022-01-2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发挥好志愿服务聚焦民生、凝聚民心的作用,2022年1月2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马坡乡太平沟村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在帮扶点开展“四送”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浓厚氛围,吹响了奋发向上的新年号角。

活动中,李赫林同志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们进行交流,认真询问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谋福祉、谋发展,并表示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是党员干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出主意、想办法、讲政策、送技术、送信息,全身心为群众服务。

在随后的活动中,李赫林同志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创收增收,日子越过越红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