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开展节能示范案例和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遴选评审工作

日期:2022-04-19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大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有力促进绿色低碳转型。近日,兰州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了节能示范案例和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遴选评审工作。

根据国家相关工作要求和《兰州市“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部署安排,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各单位开展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编写、申报,案例聚焦“节约型机关创建”“绿色出行”“生活垃圾分类”等10个主题;联合市城管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市属机关、医院、学校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申报工作。经广泛征集,共收到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16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9个。

按照“代表性、推广性、可复制”的原则,对征集到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进行了逐个评审;按照“优中选优、同类最优”的原则,对9个单位提交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申报资料进行评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用灵活的方式,通过线上手段对书面资料、视频资料进行核查评比;最终将评选出的优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候选单位向省管局予以报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