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促集中办公区物业从紧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9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大院、市政府大院、统办4号楼、名城广场4号楼机关单位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促物业服务单位,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局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以来,协调组织驻名城广场4号楼集中办公区15家单位以及会务、食堂、物业工作人员在4号楼11楼进行了集中核酸检测,并组织统办4号楼单位职工集中在一楼大厅进行核酸检测。加强集中办公区出入口排查登记,查码测温工作,严防严控。

为减少人员接触,防范疫情风险,对名城广场4号楼电梯运行进行了调整,从3月21日开始,名城广场4号楼集中办公的各单位干部职工乘坐A、B、C三部电梯(4~18层专梯),待疫情结束后再做调整。

根据《市政府第七次党组会议纪要》安排部署,落实《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兰机管〔2022〕15号)要求,我局近期对部分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通报,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加强通风消杀,各集中办公区公共区域,重点部位每天开展3到5次消杀工作,清除隐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