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凝聚思想共识 砥砺奋进力量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日期:2022-06-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依次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对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实现重振兰州辉煌的使命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班子和中心班子要率先垂范,在学习贯彻上“先发力,带好头”,教育引导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多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筑牢思想根基;二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把稳政治方向;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奋进谱写新篇章;四要牢固树立大局全局意识,始终保持“一盘棋”思想;五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聚精会神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锐意进取向未来,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