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2021年度兰州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

日期:2022-08-19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中办发〔2017〕71号),夯实公务用车管理基础、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根据《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管理办法(试行)》(国管办〔2019〕373号)、根据《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甘管局发电〔2022〕12号)有关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全市2021年度公务用车数据统计报告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接到通知后,局党组迅速安排部署,由资产管理科具体负责汇总、审核、报送工作,及时印发通知文件,建立登录账号,完善登录信息,畅通填报通道,确保高质量完成统计报告工作。

二、加强沟通,严格审核

加强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兰州新区、市财政局及各区县的沟通衔接,坚持应报尽报、真实准确、分级负责、逐级上报的原则,督促各填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数据采集、审核和提交工作。对存在的数据缺项和逻辑错误等问题及时反馈退回并督促整改,确保每个填报单位的数据上下一致,真实准确,并形成公车管理工作总结报告。

三、总结经验,反馈信息

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完成后,我们分析总结了公车统计信息系统的节点设置、统计区域划分以及工作对接协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信息,并提出下一年度的改进建议。

通过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全面掌握了全市公务用车配备管理使用情况,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公务用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