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一流服务强保障 真挚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2-08-25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 一流服务强保障,牢记使命 科学调度助应急”褒奖之词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感谢信中那句“兰州市应急管理工作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让全体中心工作人员感到心里暖暖的。烫金的字眼、真挚的感谢无不饱含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默默付出和劳动成果。

应急管理工作承担着安全生产、防灾救灾、防汛抗旱和应急救援等工作,是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市级公务用车平台保障公务出行的重点任务之一,平时任务重,用车事项多。近年来,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对应急管理工作用车时间无法预知、用车任务急难险重的实际情况,始终严格落实市级公务用车平台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方位、全时段保障应急管理工作的公务出行。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节庆假日,亦或是凌晨半夜,平台工作人员始终闻令而动、快速出击,用优质的公务出行保障应急管理工作“使命必达”。

保障应急管理工作的公务出行,往往要面对路况较差、路面损毁等行车困难,更有甚者要面临各种危险因素。但市机关事务

服务中心平台工作人员凭着精湛的驾驶技术,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敬业无畏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应急管理工作的出行保障任务。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地见效,都有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倾力服务、优质保障的身影。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送来锦旗、致感谢信,是对我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高度的赞扬,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