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26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不断强化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会议安全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一、开展集中办公区消防安全大检查。配合市消防支队,对市委大院、市政府大院、统办三号楼、统办四号楼、广武商厦、名城广场等集中办区办公建筑、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查找问题,消除消防隐患。

二、做好食堂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市委、市政府、名城广场四号楼、统办四号楼食堂疫情防控期间的用餐保障,加强反对食品浪费的宣传,提升供餐质量。 二是完成统办四号楼食堂服务管理招标工作,完成合同合法性审查工作;名城广场四号楼食堂服务管理招标工作正在进行采购意向公告。四是做好市委、市政府、名城广场会务保障工作。2022年继续实行对内保障,对外经营,累计召开会议237场(次),参会人数10227人(次),节约资金151.04万元,上缴非税收1.01万元。

三、继续督促落实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加强食堂服务保障人员卫生防护,每天定时对集中办公区食堂大厅、走廊、电梯间等场所部位开展消杀,及时做好垃圾收运。二是会务人员在做好自身消毒防护的同时,在会前、会后对会场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毒,保障会议安全顺利召开。三是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对各机关单位大厅、走廊、会场、卫生间、电梯间、出入口、停车场、地下车库入口等场所开展消毒和通风,确保全方位、无死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