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党建赋能促发展 凝心聚力保服务--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积极参加清廉兰州·支部书记话党建视频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车辆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9月21日,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积极参与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建强党支部,引领新征程--市直机关百名支部书记话党建”视频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市车辆管理平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务用车的相关规定,始终把公务用车管理和使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杜绝车轮上的不正之风。近年来,车管平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完善平台建设,进一步从源头上规范使用申请、车辆维保、油卡登记等管理,并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发送安全提示、常态化排查隐患等措施,实现了公务用车的智慧管理、精准管理、精细管理和安全管理。今年1-8月,平台共接受市级党政机关用车申请1379台次,科学、合理、高效的保障了市级党政机关公务出行,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