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接续奋进十聚焦十到位金秋助学送温暖献爱心

日期:2022-09-0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根据《关于迅速传达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和省委“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要求,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带领班子成员走进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开展“接续奋进‘十到位十聚焦’暨‘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中,班子成员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及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劲头不减。帮扶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关于“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要求,靠实责任,全力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汇聚力量,提升效能。严格按照党中央“三个转向”要求,准确把握好乡村振兴的形势任务,做到“四个紧盯”,努力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效能和帮扶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抗“疫”和乡村振兴都是当下必须打赢的硬仗,也是检验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大考,越是后期越不能掉以轻心。一是根据防控需求和安排,继续做好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二要做好卫生环境整治,引导群众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三要紧盯巩固脱贫成果、紧盯强村富民、紧盯美丽乡村建设、紧盯乡村治理效能,切实推进“一行动一活动”,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时效性。

活动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还为今年村内“金榜题名”的大学生发放了鼓励助学慰问金,并表示:希望莘莘学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立志报国、懂得感恩,将来为祖国、为家乡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