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7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征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4个关键词,省委常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及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我们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12个方面的战略部署,按照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已经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笃定前行、勇毅果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的细枝末节和骨髓精神中。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实践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认识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变化、新矛盾、新挑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标准化程度,进而逐步实现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