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景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我市观摩学习公车平台管理

日期:2020-11-17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下午,景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局长张举辉带队一行14人到兰州市观摩学习公车平台建设管理经验做法。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朝荣对参观组的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情况介绍交流。

我平台工作人员从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上就公车的网上申请、实时监督、维保管理、保险管理、加油管理、年审管理、驾驶员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公车平台管理和运行的基本情况。                                                  

随后,参观了我平台驾驶员值班室,实地了解观摩了平台驾驶员的工作环境、工作制度等,同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车队对车辆钥匙、行驶证的领取和存放管理。对于观摩人员提出的关于公车制度改革、车辆管理、车辆维保和加油管理、平台驾驶员考核等一系列在公车管理及平台使用中的疑点难点我平台工作人员都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