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日期:2020-12-07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升驾驶员应急能力及安全守法意识,规范其交通行为,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组织全体驾驶员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会上全体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短片,车管二科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总结了平台车辆全年安全出行情况,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驾驶员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展开了讨论。截至目前,平台车辆顺利完成了所有出行保障。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教育知识,平台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及文明礼仪知识考试,并学习了文明礼仪ppt内容。

“安全驾驶,始于有备”,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提高了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己任,提升安全守法意识,规范交通行为,从他律走向自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