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1-10-20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市、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单位食堂要细化完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做好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

二是切实做好市直机关单位集中办公区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大厅、走廊、会场、卫生间、电梯间、出入口、停车场、地下车库入口、机关食堂等场所的消毒和通风。对电梯按钮、公共通道门把手等公共物品和设施进行多频次消毒灭菌工作,及时做好垃圾收运,有效防范病毒传播。

三是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加强办公区来访人员把控,物业服务企业在出入门岗、物业前台、机关食堂、会议等场所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人员出入信息,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

四是加强服务保障人员卫生防护,做到不聚集,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对物业服务人员、机关食堂服务保障人员、会务人员等按照规定进行个人报告、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

五、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物业服务、机关食堂、会务等后勤保障方面防控工作情况、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集中办公区防控工作措施情况开展检查,查漏补缺,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