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1-12-17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12月17日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雁宁路办公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了新一届支委班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会议由白东鸿同志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支部选举程序和规则要求进行,应到会党员19名,实到会党员16 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会议选举金艳军为支部书记,徐莉萍、唐挺、贾婧、陈丽娜为支委委员。随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金艳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一是贯彻方针政策,确保工作落实。二是忠诚干净担当、做到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文化建设、开展有益活动。局领导杨宪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完成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搞好团结,团结就是工作的“精气神”,只有团结才能凝聚战斗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表率,无论在单位,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做好表率作用,工作要有亮点。

最后,白东鸿同志代表雁宁路办公区表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同志们一定能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白东鸿同志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各位委员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紧密联系中心党员、群众,努力形成团结融洽、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