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锦旗表谢意 走好新征程

日期:2021-12-07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6日,市政府10楼党建室温情涌动,广武门街道黄河沿社区书记郭亚红同志将一面印有“同舟共济战疫情,大爱无疆显真心”的锦旗送到了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杨宪锋同志手中。表达了对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同志们奋战在黄河沿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感激之情,郭亚红同志对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同志们在防控疫情当中展现出来的倾情奉献、大爱无疆和顽强拼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赞誉。

在1个多月的日日夜夜里,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全力防护、全程陪伴,积极落实网式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小区卡口值守、爱心帮扶等疫情防控措施。同志们面对超负荷的工作,没有丝毫懈怠,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这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对机关事务人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肯定,是荣誉、是动力、更是责任,同时也激励每一位机关事务人以更高的热情践行志愿者精神,把学党史的具体行动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上。 机关事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踏踏实实走好新的百年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