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兰州音乐厅资产移交工作

日期:2021-05-14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根据《关于印发<兰州音乐厅历史遗留违法建设没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及市政府领导批示,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4月15日将接收的兰州音乐厅移交至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管理使用。

    4月2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达朝荣带领资产科、房产科等相关人员,向市文旅局现场办理了兰州音乐厅资产移交的相关手续。移交兰州音乐厅主建筑面积21693平方米,南侧木质文化廊房600平方米,东侧木质文化仿古廊房600平方米,双回路配电室150平方米。

    最后,达朝荣同志强调,兰州音乐厅是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的重要场地,也是兰州人民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树立兰州品牌形象,展示兰州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的重要阵地,接收单位要聚焦“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发挥文旅系统自身优势,大力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金城文化”和“丝路文化”,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价值和作用,让兰州音乐厅真正成为展示兰州、宣传兰州、推介兰州的一个重要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