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三家服务中心人财物等移交接收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21  来源:人事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通知》(兰机编字〔2021〕8号),设立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撤销兰州市委机关服务中心、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5月20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原市委机关服务中心、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人财物等移交接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副秘书长王乐世,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维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市委编办副主任王万胜,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原市委机关服务中心、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

会议传达了三家中心人财物等移交接收工作方案,明确了移交接收工作的领导机构、具体事项和具体工作要求。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科负责人对三家服务中心转隶人员的人事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移交接收,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监交。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对三家中心移交接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正做到无缝对接。市委机关服务中心、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包括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承担的职责和任务都比较特殊,是直接服务保障“四大家”机关和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机关,任何一个环节如果出了问题,或是服务保障不到位,都会造成直接的负面影响,甚至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现在三家服务中心要合并为一家,要做到顺利交接、无缝对接,需要大家通力配合,这既是考验我们工作能力的问题,也是考验我们工作责任心的问题、同样也是考验我们的大局意识怎么样,这项工作做的好不好,不仅关乎到我们队伍的整体形象,也关乎到我们领导干部的作风和形象。尤其是三家服务中心的“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主动积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负责和配合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项移交接收工作。

二是责任上清晰明确,切实做到保障到位。各服务中心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上稳定、情绪上稳定、工作秩序上稳定,要一如既往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在新成立的兰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正式到任之前,原市委机关服务中心、原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原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职责不变、任务不变、人员不变”的原则,继续按照原来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工作,现有人员的工作岗位不能变。

三是工作上纪律严明,努力做到规范高效。三家服务中心的主要领导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也要认真履行分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三家服务中心要全力支持6个工作组做好党务、人事、国资、房产、财务、后勤等核查移交工作,做到情况明、底子清,确保移交接收工作顺利完成。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期间的纪律和规定,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