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控办公用房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审批

日期:2021-06-09  来源:资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我单位就兰州市救助管理站关于救助人员生活楼及室外活动场所维修改造项目的相关事宜,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现场核查工作。经实地核查,市救助管理站宿舍楼建成时间较早,楼体外墙无保温层,救助人员居住环境差,门窗不符合安全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由于市救助管理站报送维修项目涉及资金数额较大,部分维修项目不符合“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号召,我单位已严格按照《兰州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和《兰州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要求该单位尽快重新梳理维修改造项目,并及时报送审批。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中央政府要带头,中央本级支出安排负增长。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要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也是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党心民心向背,对于全社会都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承担着机关运转所需经费、资产、服务和能源资源管理等职责,要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执守简朴,控成本、讲绩效、提效能,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