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公共节能先行者,助推生活垃圾精细分类

日期:2021-08-10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居民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7月30日上午,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先锋队在海亮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暖人心”活动。

在小区内,工作人员顶着烈日耐着酷暑,通过发放倡议书、入户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巡查小区分类情况等方式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宣传、再推进、再落实。活动期间共发放倡议书116份,督导垃圾正确投放21次。在工作人员的正确引导和督促下,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对“分”什么,如何“分”,思路更加清晰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今后开展垃圾分类更有信心了。

在本次活动中,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出发,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劲头,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垃圾分类有效途径,积极联系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参与公共事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