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5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传达学习有关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新内容、新要求,交流总结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经验,根据《甘肃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和《兰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9月3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政府办公楼10楼召开了兰州市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科全体成员和各区县公共机构节能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2020年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有关情况,对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创建工作中的认真负责和在方式方法上的创新创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会议还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区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创建程序,保证2021年创建质量。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管理机构和工作职责,制定节约能源资源实施方案;二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注重节约能源资源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标准;三是要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学习贯彻《反食品浪费法》对公共机构节约型创建的新提法、新要求,并将其纳入2021年的创建工作中;四是要强化宣传培训,采取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节约型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五是要做好复核查验工作,确保已创建单位的创建成果不倒退,充分发挥创建效能。

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向各区县与会同志逐条解读了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创建细则展开讨论,解答了对创建工作的有关提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