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共驻共建显真情,绿色文明在行动——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绿色低碳出行”共驻共建活动

日期:2021-09-22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135”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的现代交通意识和文明交通观念,助力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推动我市节能降碳工作,9月14日上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小西坪社区开展了以“绿色共享,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共驻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赠送了文明绿色出行倡议书、主题征文集共500余册,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向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宣传了“时尚健康,环保低碳”的骑行文化理念,引导市民群众文明礼让,骑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驶入机动车道,共同创造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支部书记杨宪锋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看望和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并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